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党建引领

我区召开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区委组织部

7月19日上午,黄石港区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推进会在区政府三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冠男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黄方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物业办主任袁祥伟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推进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是答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湖北的“必答题”,是抓实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抓手,是省委、市委确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大实事项目之一。各街道(管理区)、相关部门和各物业服务企业要以服务群众、改善民生为重点,把党建引领贯穿物业管理服务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物业管理全覆盖目标的实现。

会议要求,要统筹兼顾,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平安黄石建设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工作推进物业管理全覆盖;要分类稳步有序推进,围绕“五有”基础服务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提升业务会组建率;要遵循市场规律,发挥群众主体作用,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物业管理全覆盖任务。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实施方案,压实工作责任,组织部门要统筹协调,住保局要组织实施,民政局要全力配合,街道、社区要履职尽责。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推进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作为基层党建的一号工程来抓;对照行业标准抓落实,在准确把握物业管理特点的基础上,坚持“程序合法、成员把关”的原则,坚持“先搭架构、后建机制”的工作方法;下足绣花功夫抓落实,在读懂学透物业管理相关政策基础上,抓住核心重点,明确分工,高位推进。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