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党建引领

黄石港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25 来源:区委宣传部

12月24日下午,黄石港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周青山作专题宣讲,区委书记严荣勇主持宣讲会。

周青山教授以“汲取前行动力明确奋斗方向”为题,从深刻理解总结党百年成就与经验的意义、深刻把握《决议》的主要内容及其创新、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三个方面给全区县级干部、科级干部、年轻干部读书班全体成员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周青山教授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创新意义,对全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思想破冰项目破局发展突围”,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区委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以这次讲座为契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同时,与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学习“党史爷爷”王明林先进典型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体现在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收尾总结上,体现在谋划2022年的各项工作开局上,体现在做好当前创文、疫情防控、防范极端恶劣天气以及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上,为全面开启临空黄石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