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党史学习

黄石港区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8-24 来源:黄石港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8月20日下午,黄石港区召开区委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周青山作专题宣讲,区委书记严荣勇主持报告会并讲党课。

周青山教授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创新意义”为题,从高度概括百年党史的奋斗主题、创新党史阶段划分与成就总结、科学凝练并阐释伟大建党精神、鲜明提出“九个必须”根本要求、进一步提升对马克思主义认识、明确要求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深刻揭示探索中的“两大创造”七个方面给全区县级干部、科级干部读书班全体成员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周青山教授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理论联系实际的生动讲解,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创新意义,对全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力量源泉。

严荣勇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传承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传承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传承鱼水相依的为民情怀,传承开拓前进的本领力量,传承敢于牺牲的英雄气概等五个方面给参会人员讲党课。

严荣勇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为“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加快推进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全面开启临空黄石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