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党史学习

王明林党史大讲堂开课了!
发布时间:2021-11-14 来源:黄石日报

11月12日上午,王明林党史大讲堂开讲仪式在黄石港区图书馆举行。

参加开讲仪式的有王明林党史大讲堂宣讲团成员,以及王明林志愿服务队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学生代表、社区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

区委副书记柯春林出席开讲仪,他强调,设立王明林党史大讲堂的目的,就是为了汲取百年党史营养、积蓄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要确保“王明林党史大讲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在内容上,既讲清楚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又讲明白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在形式上,要讲好新时代百姓故事,使基层宣讲更接地气、更有感染力,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把讲理论、讲政策、讲故事结合起来,打造一批深受群众欢迎、有影响力的基层宣讲队伍,着力推动理论宣讲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开讲仪式上,区有关领导向王明林党史大讲堂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王明林主讲了第一课,内容为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精神。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黄铮主持了开讲仪式。他要求,党史大讲堂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原则,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突出政治性、政策性、理论性,要讲出政治高度,讲出观点准度,讲出知识鲜度,讲出情感温度。要精心策划好每堂课的内容和形式,按年度计划实行定期开讲。

通过系列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宣讲活动,助推全市上下以实际行动学习党的历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精神,坚定信仰信念,汇聚起党群同心、万众一心的磅礴伟力。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