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党史学习

黄石港区检察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黄石港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11月22日下午,黄石港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许建新主持,院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检察官及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秋石、万敬忠分别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公报的精神,并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随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许建新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国胜;干警代表吴丽君、詹小菁分别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检察工作,作了深刻的交流研讨。

会议最后,对于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黄石港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尹义林提出:

一是要全面深刻掌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要深刻领会“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宝贵经验”等精神内涵,进一步坚持十个“坚持”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二是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带动党支部和全体干警积极学习,与“以政治说办案”相结合,真正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办案工作实际。

三是要全力做好年底的冲刺工作。全院干警要齐心协力,做好查漏补缺,将各类数据资料收集到位,加强沟通协调,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梳理短板、谋划思路,紧盯短板弱项,加强改进工作,真正用全会精神引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