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党史学习

黄石港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区委宣传部

1月13日,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区委书记严荣勇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主持会议,“党史爷爷”王明林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冠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黄铮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毛丽萍同志到会指导。

严荣勇指出,一年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史明理,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极大增强了坚持“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学史增信,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极大坚定了奋斗新时代的坚定信仰、信念和信心;学史崇德,进一步传承了红色精神谱系和光荣传统,极大增强了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动力;学史力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极大密切了党群关系。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严荣勇强调,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深深体会到要始终坚持政治统领,把准航向;要始终坚持示范引领,层层推进;要始终坚持创新引领,突出特色;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当好公仆;要始终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实效。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先进典型“党史爷爷”王明林同志,做到一辈子学党史,一辈子讲党史,一辈子践行党史,一辈子做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者。要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严荣勇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要持续砥砺初心,强化履职尽责,进一步推进临空黄石港现代化建设。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效,建立党史学习教育的制度化长效机制。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临空黄石港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冯雨要求,全区上下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破冰、项目攻坚、产业振兴、招商引资、对上争取、园区建设、城市更新、央地合作、营商环境等转型发展中的关键要点结合起来,与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激发昂扬奋斗力量,开创临空黄石港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从思想深处破坚冰,以项目驱动破势,用实干加速突重围,全力跑出老城区发展突围的“加速度”。

区领导柯春林、洪炜、杨自强参加会议。各街道(管理区)党(工)委、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各组负责同志、各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明林党史宣讲团成员代表,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