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区“菜篮子”量足、物丰、价稳!
发布时间:2021-08-10 来源:区发改(商务)局

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下,为全力保障群众的生活需求,区发改(商务)局紧紧围绕“强保供”这一主线,采取多种措施拎稳“菜篮子”,实行全区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日报制度,做到疫情防控、物资保供两不误,为市民营造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的同时,全力保障物资供应稳定、价格平稳。

在沃尔玛、中百仓储黄石购物广场、中百文化宫店等商超,货架上货物量足物丰,米、面、油库存量充足,肉食、蔬菜、水果备货新鲜,农产品满目琳琅。当前,从沃尔玛线上下单情况来看,零食、方便面、大米等比较受欢迎,成为近期促销热门。

目前,除了保障居民“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等生活物资不脱销、不断档,我区各保供商场商超也严格落实口罩佩戴、测温扫码、消毒清洁等疫情防控措施,为顾客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顾客们出入有序、按需采购。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