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华督导黄石港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5 来源: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8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华一行对我区隔离点、封控小区(楼栋)、进入我市交通路口等点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在隔离点,王新华查看了隔离设施设备配置情况,了解隔离人员检测措施落实等情况。他要求,对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触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黄人员等重点人群认真落实防控各项措施。同时,全力做好隔离人员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

在封控小区(楼栋),王新华了解人员值守、封闭管理、居民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等工作,并叮嘱工作人员加强值班值守,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安全规范、严密细致,切实做好居民居家隔离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

在进入黄石的各交通路口,王新华询问值守人员配备、入黄车辆测温、验码(健康码)等情况。他要求,工作人员务必做好体温测量、绿码查验、排查登记等工作,坚决守好“外防输入”关;进一步规范卡口查验秩序,合理设置机动车、非机动车分流通道,提高过往车辆、行人通行效率;统筹人员安排,劳逸结合,注意防范酷热、暴雨等天气。

区政协主席黄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新勇,区政协副主席张绪军参加检查。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