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荣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区卫健局

12月25日,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严荣勇带队前往海观山、怡莱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及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海观山、怡莱集中隔离点,严荣勇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要求各隔离点严格落实隔离场所各项工作制度,做好留观人员每日健康检测工作,并叮嘱区防疫指挥部要为医务人员、执勤干警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严荣勇询问目前区防疫指挥部运行情况,针对当前疫情形式,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二是指挥部运行落实平急结合,建立会商制度。三是精准落实应急处置,做到集体研究,精准研判,防控措施到位。四是抓重点环节,做好隔离、流调、核检、排查等重点工作,主管部门、街道(管理区)落实行业主管、属地原则,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五是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确保隔离酒店和生活医疗等物资储备充足。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