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荣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区委办

1月15日,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严荣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武黄高速黄石收费站卡口,严荣勇详细询问了查验登记、数据采集、执勤值班、交通疏导、人员配备等情况,要求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查”要求,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检测等流程,严把进关口,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在联海冷链物流中心,严荣勇检查了冷链物流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详细查看了冷链食品生产经营环节从业人员等多个台账。要求市场主体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溯源管理、消杀记录、应急预案等制度,落实好从业人员健康监测,严格上岗防疫措施,坚持人、物同防,确保冷链食品安全。

在怡莱集中隔离点,严荣勇查看了隔离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重点人员管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人员配备、物资后勤保障和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防控举措,严格执行集中隔离点各项工作流程,也要更加关心关爱防疫一线人员的健康和安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隔离管理到位、服务保障到位。

区领导严华参加检查。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