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雨督导检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4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坚持疫情防控“战时”状态不放松,带队督导商业综合体、商超、隔离酒店、高速卡口防疫工作。

在沃尔玛商超,冯雨查看了进口商品、冷链商品检疫合格证,要求商超加大对购物车、购物篮、生鲜卖场等消杀力度,对员工每天进行体温监测和体征监测。

在摩尔城中商百货,冯雨要求,摩尔城商管、社区干部要加大常态化巡查监管力度,及时疏散聚集人群,引导群众做好防疫措施、宣传防疫政策。对中商百货大堂、电梯、停车场、周边商户等重点区域、物具做好日常消杀工作,确保场内外环境卫生整洁。

在隔离酒店,冯雨强调,要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要求,切实做好交接转运、入住测温、送餐、生活垃圾、污水处理、场所封闭管理和消杀等工作,坚决落实设置和管理标准,严防隔离点出现交叉感染。

在武黄高速卡口,冯雨提出,各级包保领导、值守人员要对查验政策做到“一口清”,严格落实入黄关口防疫流程,做好卡口分区防护工作,确保各个岗位值守人员切实履责、有序运转。

区领导严华参加检查。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