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黄石港区开展第二轮扩面核酸筛查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4-13 来源:黄石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黄石港区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无本土疫情所在地(城区)出行须提供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黄石港区距上一轮扩面核酸筛查已达72小时(4月10日第一轮扩面核酸筛查),按照黄石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决定开展第二轮扩面核酸筛查,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采样时间:2022年4月14日8:30-20:30。

2.请黄石港区广大居民朋友就近采样(采样点附后),辖区各大中小学及幼儿园学生不参加此次核酸筛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健康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进行信息登记。无“健康码”的居民,请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由现场工作人员协助登记。

4.采样过程中,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线距离,遵守现场秩序。采样结束后,立即戴好口罩,返回家中洗手消毒。

5.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要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工作,督促本单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经营出租场所业主,要提醒督促租户参加核酸检测。

6.开展扩面核酸检测是为了更好的排查风险,请广大居民不要恐慌和焦虑。采样期间,请勿拍照录像,不信谣、不传谣,避免造成社会恐慌。

黄石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3日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