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荣勇督导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区委办

5月21日,区委书记严荣勇先后前往武黄高速黄石收费站卡口、老虎头社区、青山湖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武黄高速黄石收费站卡口,严荣勇查看了核酸检测、卡口人员值守、查验流程及重点人员转运流程等情况,他指出,周末假期人员流动性和聚集性增加,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提升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守好黄石大门。同时就上海返黄人员应对处置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严荣勇深入老虎头社区、青山湖社区背街小巷及居民小区,详细了解包保社区创文活动开展情况,指出小区存在的清洁问题,并进行现场交办。他要求,要严格对标对表,持续抓好居住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对小区进行攻坚整治,全面彻底改变小区面貌,提升居民幸福感。

严荣勇强调,要压实各级包保责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标对表,突出重点问题狠抓整改。要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区领导杨自强、严华、方英明参加相关活动。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