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荣勇督导防汛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6月14日,区委书记严荣勇深入上港闸应急整治项目施工现场、新闸港、上港路交通闸、沿江大道青山湖泵站施工段、电厂施工段、交通路交通闸、南京路交通闸、卸矿机、海观山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等地,检查有关堤防工程建设、防汛备汛工作准备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严荣勇一行,沿江逐一排查风险点位。他强调,街道社区和水利应急等部门要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变化,加强对堤坝、闸口等关键部位、薄弱环节的巡视巡查力度,做到每天必巡、变化必报。要对全区长江沿线重要点位进行标注,做到心中有数、调度有力。要切实落实防汛备汛各项工作措施,加强检查督查,做好应急预案和物资储备,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海观山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严荣勇详细询问全区疫情防控相关情况。他要求,要继续严防输入关口,严格执行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各项最新措施。要严格落实隔离点规范化管理,做到全流程闭环管理,确保隔离点规范运行、安全有序、严密有效,坚决防止发生交叉感染。要加强人文关怀,全力做好被隔离人员和医务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隔离点管理水平。同时,他叮嘱医务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认真履行职责,确保隔离人员安全度过隔离期。

副区长周邦松、严华参加活动。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