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六稳六保

学党史、真破冰、“干”为先, 这场培训很“有料”!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本网讯

“真的是企业有所需,政策有所应。这场培训是‘及时雨’,讲得透彻,听得入脑,谢谢税务局带给我们的政策大餐!”黄石时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会计张恒表示。

区城管局的会计皮书画表示,培训内容深入浅出,解决了实际操作时的一些概念困惑,再也不需要对税管员进行电话“连环call”了。

针对纳税人实际需求,黄石港区税务局组织辖区纳税人开展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工作,区局税源、税政科室全体出动,对纳税人在汇算清缴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晶全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的会计林海珠笑容满面的向区税务局的同志表示感谢。2019年度,这家从事幻灯及投影设备制造的公司得益于研发费用企业所得税加计扣除75%的优惠政策,企业所得税加计扣除总额达到132万余元。今年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国家的减税政策不但没停,比例还提高了,让这家小微企业有了更多流动资金从事自主研发工作。

现场授课的吴波表示,今年出台的一系列优化及减税政策,“真金白银”地稳企业保就业,助力企业恢复元气、增强活力。作为税务部门,我们将进一步加强部门的协同配合,推进减税降费的信息共享,做好效果的跟踪监测和分析研判,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

自3月以来,区税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主题活动相结合,要求全体干部学党史、真破冰、“干”为先,立足职能推动“店小二”精神蔚然成风,竭尽所能为企业纾困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