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六稳六保

黄石港区2021年“春风行动”首场线上 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本网讯

为进一步稳就业、保民生,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促进返乡人员、外地留黄人员在黄就业,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2月7日春节前夕,黄石港区成功举办了2021年“春风行动”首场线上直播招聘会。

线上春招

本次线上直播招聘会以“春风暖阳•临港心动”为主题,以江北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万达商圈、摩尔城商圈为重点,16家单位现场直播带岗,41家单位提供1150个岗位线上招聘。招聘会采取主播带岗+企业HR现场直播连线的形式进行。在直播间,求职者通过直播镜头,随着场内和场外主播去探访企业,通过主播与企业负责人现场对话、网友发送评论弹幕、企业负责人和网友在线互动等方式,全面详细了解企业岗位需求、经营状况、办公环境、劳动强度、薪资待遇、上升渠道、吃喝住行等多方面的情况,进而直接通过手机选择心仪的企业岗位,在线发送简历。直播时间从上午10:00一直持续到下午4:30,是我市今年举办春风行动线上直播招聘会以来,在线观看人数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现场氛围最热烈的一次招聘会,观看直播的人数首次突破10万人,达到14万人,点赞人数达1.2万人,直播评论区始终保持极高热度,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效果显著,有近百人在线投递了简历,直播企业招工咨询电话不断。

遗憾错过本次直播招聘的群众和企业不用着急,为全力以赴促进群众就业、加强企业用工保障,黄石港区在2021“春风行动”中推出了一系列就业政策“大礼包”。

“春风行动”招聘会招聘会举办不停

本次招聘会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黄石市就业”中“直播服务”栏目,回顾并投送简历,春节过后还将举办3场招聘会。

招聘信息发布不断

继续关注微信公众号“幸福黄石港”,还可以在“湖北鄂东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湖北公共招聘网·黄石网站上了解企业招工信息。

稳岗补贴发放不少

落实春节期间稳岗留工十条政策,发放稳岗补助、送工补助、留黄补助、创业补助等等。详细政策咨询请拨打黄石港区人社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电话0714-6238825。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