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六稳六保

抢抓临空机遇 助力企业转型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区委宣传部

11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严荣勇一行赴湖北联海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政企座谈会。双方就支持湖北联海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就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交办。

湖北联海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学湖对严荣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黄石港区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介绍了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未来“四库四区”战略规划、发展目标和亟需区委、区政府支持的有关事项。

严荣勇对湖北联海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践行社会责任,展现企业担当的行为表示感谢,对公司抢抓临空机遇、积极谋划企业发展布局的做法表示肯定。

严荣勇表示,湖北联海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综合性大型民营企业“格局大”“企业大”“贡献大”“蓝图大”,为全区乃至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民生“菜篮子”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区上下将继续为企业改进面貌、提档升级、助力发展等方面全力做好保障服务。成立联海项目指挥部,对企业提出的有关用地需求、人才政策、下水管网、区间路延伸等问题要认真谋划,着力解决,帮助企业尽快实现转型升级。同时,希望湖北联海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一方面在区委区政府加大对外贸易的研究、产业归类、招商引资等方面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另一方面通过疏堵结合、管理和服务并重等方式,加强对采阳园农贸市场的管理,持续改善市场周边环境卫生,合力营造文明卫生、干净有序的市场环境。

区领导杨自强、余志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合作交流会。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