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六稳六保

黄石港区与市东楚集团共商合作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区委宣传部

12月20日,区委书记严荣勇带领区直部门和部分企业代表赴市东楚集团进行接洽,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战略合作重点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市东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志刚对黄石港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黄石港区与市东楚集团一直以来围绕棚改、城市更新等工作合作紧密、交流频繁,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

冯志刚表示,将尊重历史,共同认领各自事项,推进各类项目收尾工作;共同拿出合作清单,加大合作和相互支持力度,明确项目合作事项、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加快新合作项目进程;共同谋定城市更新项目,改变老城区城市面貌,做实体育场馆改造升级,解决群众停车难等问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严荣勇对市东楚集团长期给予黄石港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市东楚集团作为全市最新最大的综合性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对全市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投入大、贡献大,黄石港区受益良多。

严荣勇表示,希望双方去存量、优存量,强增量、做增量,盘活闲置资源、释放发展潜能、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坚持尊重历史、对等关系,携手推进城市更新、美食文化生态公园、物流总部经济、冷链仓储等项目建设,实现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市东楚集团领导伊仕宏、何辉、姜辉、刘恋、徐海涛、李飞等,区领导杨自强、徐新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三五轩、九州物流、天海物流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