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六稳六保

短视频电商直播孵化项目落户黄石港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黄石日报

“鄂东南地区短视频电商直播孵化项目落户黄石港街道,标志着黄石港区新经济取得了新成效。”22日,黄石港街道党工委书记董婷高兴地介绍说。

近年来,黄石港区一直在谋求发展新经济,出台了新经济发展“黄金十二条”,大力开展新经济招商引资工作。鄂东南地区短视频电商直播孵化项目是市工商联与黄石港街道携手引进的新经济项目。经过多方调研论证以及多部门协商配合,以西有新经济产业园作为短视频电商直播的孵化阵地,以电商产业集聚促进新经济发展。

据介绍,该项目建设内容聚焦直播电商运营、短视频影视制作、供应链展示、云仓物流中心等,以培养短视频达人、流量网红、带货主播为主,为鄂东南地区提供全套技术培训,为企业培养直播电商人才,助力企业以及本地特色产品销售,助力黄石特优产品走出黄石。项目总投资550万元,预计每年将带来约50万元的税收。

项目选址落地西有新经济产业园,正是基于该产业园以电商等新经济企业为主,力求通过建设电商直播孵化中心来形成产业集聚,实现信息和基础设施共享,减少成本,增加经济效益。(吴高斌)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