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六稳六保

冯雨调研摩尔城和万达商圈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区政府办

5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一行到黄石摩尔城和黄石港万达广场走访调研。

在黄石摩尔城,冯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今年运营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了企业目前的需求和近期发展动向。冯雨表示,摩尔城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质量挖掘限上企业,加快推进集中收银,在疫情可控前提下常态化开展节会活动持续提档升级传统消费、提质扩容新兴消费。要加快特色主题建设,以丰富的消费供给聚集人气,提升商圈能级。

在黄石港万达广场,冯雨详细询问了企业面临的困难,精准点出了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对企业的发展模式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冯雨强调,黄石港万达广场要坚持个性化定位、特色化服务,避免同质化竞争,紧盯目标人群,以独具特色的购物体验吸引人流,激活自身发展动力。要加大活动策划力度,把项目经营管理好,服务周边居民休闲购物。

区委常委、副区长余志毅参加活动。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