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查娱乐场所 督查噪音整改
发布时间:2018-05-02

430日晚上,副区长潘中洋率区突改办、区城管局、区环保分局、黄石港公安分局、胜阳港街办等负责人前往华冲鞋业楼上几家娱乐场所进行噪音督察,并走访该楼居民和现场检测噪音扰民情况,督促有关业主采取有效措施立即整改到位,确保扰民问题不再反复发生。

当晚,督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华冲鞋业五楼的“缪斯酒吧”,询问该酒吧负责人在接到整改通知后采取了哪些整改措施?该负责人说主要通过降低音量和每天安排专人进行噪音检测来控制酒吧音量来避免噪音扰民。为验证该负责人所说情况,区突改办、区城管局、环保分局等负责人在胜阳港街办的带领下来到该楼酒楼居住区进行现场噪音测试。

经现场测试和通过该楼物业负责人了解到居民反映的主要问题是娱乐场所的低音炮震动对居民生活休息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且“缪斯酒吧”前些年装修时将一块分隔商业区和居住区的楼板打穿后一直未修补,也可能是造成震动加大的原因。“缪斯酒吧”当即承诺“五一”期间进行修补,如该措施还不能解决震动造成的扰民问题将再想办法,直至问题解决为止。

随后,督察组一行又来到华冲鞋业、朋克KTV、爱你吧歌吧等场所督查噪音扰民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敢于动真碰硬,确保交办问题全部整改到位,长效不反弹,交出让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