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执行案款1611万元集中发放
发布时间:2021-11-21 来源:区法院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回应群众对执行案件的关注,扩大执行案款集中清理发放成效,根据上级法院统一部署,11月18日,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款集中兑付大会,为9起执行案件的11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款共计1611万元。

“从法院接过这张支票,标志着我行今年通过司法强制执行实现了单笔最大债权的现金清收,这凝聚着法官的心血与付出,感谢法院!”申请执行人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石分行说道。

今年9月,区人民法院通过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对被执行人一处建筑面积达1500余平方米的抵押房产进行公开拍卖,最终以1302万余元的价格成交。

11月8日,该案执行结案,全部借款本息执行到位。

“非常感谢法院在我们企业困难之际雪中送炭,执行回了一笔久拖未还的资金!”申请执行人黄石某生化有限公司对该院服务保障民营企业,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现场,该公司领取执行案款近146万元。

“当事人胜诉了,要兑现他的胜诉权益,就应该把执行案款执行到位,这才是‘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具体体现。”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峰如是说。

为突出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区人民法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加大执行力度,拓展执行成效,以实际行动将生效法律文书兑现成为人民群众手中的“真金白银”。

今年以来,该院发放执行案款1284笔,发放金额达1.37亿元。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