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雨走访“双千”挂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区政府办

3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带队走访“双千”挂点企业新兴华昌、碧嘉房地产、科威自控等公司,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和发展难题,针对企业提出的贷款、招聘、市场等问题一一回应,并嘱咐有关部门跟踪落实。

冯雨表示,区政府将全力当好奔跑的“店小二”,推动“双千”活动精准扩容扩面,推行“007”保姆式服务,强化问题销号管理,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冯雨要求,各包保单位和有关部门要做好政策上的扶持,确保各类惠企政策落实落地;要及时关注和了解掌握企业发展情况,指导帮助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