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优化营商环境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询问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区人大办

10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就“黄石临空商务产业园建设”开展专题询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天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邹宏波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余志毅报告了黄石临空商务产业园建设情况;15名人大常委会委员以及人大代表,聚焦黄石临空商务产业园建设,围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园区规划、文旅发展、征地拆迁、民生配套等多个方面进行询问,区发改(商务)局、区卫健局、区招商服务中心等12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现场应询。

尹天维指出,本次专题询问聚焦黄石临空商务产业园建设这一全区中心工作,代表委员问询深入透彻,充分反映了民情民意,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回答问题态度诚恳,询问达到了预期目标。

尹天维强调,要切实抓好代表所提问题的整改落实,重点做好询问问题整理交棒、整改落实、跟踪问效三个环节,确保有询问、有答复、有结果、有成效;要坚持思想破冰,推动项目落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黄石临空商务产业园建设,打造高水平的临空经济区。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保英,副主任阮梦罴、叶晓燕参加会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