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优化营商环境

真心服务显成效 居民冒雨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1-10-24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10月20日下午,一面满载感谢之情的锦旗,被冒着小雨的万达公寓业主代表送到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今年4月,万达天源物业长期向公寓业主收取超过国家规定标准电费,因多次沟通无果,黄石港万达公寓多名业主无奈找到区市场监管局黄石港所求助。黄石港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接待了他们,耐心细致的为业主代表介绍国家转供电政策,并对该物业展开了调查。

了解事件相关实情后,黄石港所立即对万达天源物业超过国家规定标准收取业主电费的行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针对该物业拒绝整改的情况,及时收集资料上报并移交给市局执法组。经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的督促,该物业现已按照国家规定标准规范收取电费,并将逐步对超收电费进行退还。

今年以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国家电价降价政策红利传导到终端用户,立足监管职能,全方位开展转供电摸排,发放转供电自查书,督促转供电主体切实开展价格政策执行情况自查自纠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推进转供电主体违法加价清理整治,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化、精准化。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