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优化营商环境

江北工业园迎来招商引资热潮
发布时间:2021-12-19 来源:江北管理区

12月18日,江北管理区召开“黄石港工业园区招商引资引智与产业发展暨投融资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区委常委、副区长余志毅出席活动。

会上,江北管理区党委书记彭建佳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工业园的情况和发展机遇。冯雨同企业家们亲切交流,指出临空产业是黄石港发展的大趋势、大方向、大格局,热烈欢迎企业家们在黄石港区投资兴业。余志毅表示,黄石港区乃至黄石市在临空产业发展机遇上有着巨大区位优势,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光谷科创大走廊更将带来巨大商机。

当日,工业园管委会与武汉兰多生物科技、北京绿阳醇等5家公司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投资协议书。参会的企业家、学者们纷纷表示,将会积极推动、密切协作、努力实现跨区域合作,共同推动产业化落地。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