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优化营商环境

严荣勇调研“两园”建设
发布时间:2021-12-25 来源:区委办

12月22日、23日,区委书记严荣勇先后到临空智造产业园、临空商务产业园调研园区建设情况。严荣勇强调,园区建设是全区经济发展的重头戏,更是全区实现发展突围的关键一环,也是重点推进的一环。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加快园区建设。

在临空智造产业园,严荣勇先后实地查看了空港智造产业园(一期)、策湖联通路、五一港等现场,对园区提档升级的整体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全面了解。

严荣勇要求,要着力打造高规格的省级工业园区,高标准做好整体性规划编制;要加大园区闲置土地厂房清理回收力度,盘活土地存量,激活闲置土地;要帮助企业积极推进技术改造,以亩产论英雄,加快转型升级,实现绿色低碳发展;要明确主导产业,围绕航空智能装备、医药大健康等产业链,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不断延链补链强链。

在临空商务产业园,严荣勇深入大泉路两侧实地查看,对临空商务产业园起步区进行深入细致谋划。

严荣勇指出,要全面梳理土地问题,优化园区空间和产业布局;要创新投融资方式,论证青港湖风景区项目可行性,加快项目包装,积极对上争取,抢抓央地共建机遇;要坚持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同步推进,确保园区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区领导余志毅、黄方参加调研。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