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优化营商环境

严荣勇率队赴珠三角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02-21 来源:区委办、区招商服务中心

2月9日,黄石港区“两破一突”行动誓师暨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上,珠三角、长三角2个驻点招商分队以及5个专业招商分队成立并授旗。首次出征,珠三角驻点招商分队去了这些地方。

2月17日-19日,区委书记严荣勇率队赴广州、深圳、东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在广州

严荣勇一行到永庆坊、北京路步行街、上下九步行街参观学习商业街区改造工作,并与街区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就街区改造理念、投融资模式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在深圳

严荣勇一行拜访了市政府驻粤办事处、深圳黄石商会,表达对黄石港区域经济发展支持的感谢。在星河产业投资发展集团,严荣勇同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主营业务与运营模式,并约定黄石考察时间;在顺丰航空有限公司,严荣勇同相关负责人就航空产业布局以及配套设施合作进行沟通,并就相关项目达成意向协议;在壹品视界传媒有限公司,严荣勇同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品制造工艺及产品研发等情况。

在东莞

严荣勇一行参观考察了“黄金特色小镇”以及东莞市韩安特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模式、市场开拓、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同时听取了特色小镇的设计思路和配套产业建设情况的介绍。

在各企业,严荣勇表示,黄石港具有良好的区位交通优势、政策叠加优势、人才平台优势,希望各企业早日来黄考察交流,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务实合作。

严荣勇要求相关部门发扬虎狼精神、猎豹精神,各招商分队要迅速出征、全面出征,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念、激发昂扬斗志,用拼搏实干,加强对接服务,寻找合作切入点,尽快推动意向及协议项目落地,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区领导余志毅、张绪军参加考察。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