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2年第5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5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湖北省食品安全条例》等规定,现将我局开展黄石港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本次监督抽检的食用农产品共计94批次,其中粮食加工品12批次,食用农产品57批次,餐饮食品12批次,冷冻饮品3批次,水产制品4批次,糕点2批次,蔬菜制品2批次,水果制品2批次。

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91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抽检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黄石市黄石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25日

(公开范围:主动公开)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