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港区2020年上半年依法行政工作督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黄石港区司法局

根据《黄石港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五年工作方案(2016-2020年)》要求,为切实履行行政执法监督职责,按照黄石港区委依法治区委员会统一部署,我局开展了2020年上半年依法行政督查工作。

本次督查共23家,分别为:区教育局、区民宗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信访局、区人社局、区审计局、

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区科经局、区残联、区医保局、区水利湖泊局、区民政局、区建设局、区卫健局、区文旅局、区财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黄石港公安分局、区住保局、区城管局、区政数局。

我局已于2020年6月完成该项督查工作,并将督查情况分别反馈给各单位。

 

 

              黄石港区司法局

              2020年7月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