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港区11名审计特约监督员受聘“上岗”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黄石港区审计局

近日,黄石港区审计局召开特约监督员聘任会,正式宣告11名特约监督员受聘“上岗”。

当天,黄石港区纪委、区人大、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和来自各行各业的特约监督员受邀参加。记者了解到,此次受聘的11名特约监督员主要来自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人士,旨在进一步推进审计监督、人大监督、政协监督等各类监督融合贯通,不断提高审计监督职能作用。

聘任会上,黄石港区纪委、区人大、区政协等相关负责人对特约监督员制度表示了肯定与支持。区审计局宣读了《黄石港区审计局特约监督员工作规则》《关于聘请特约监督员的通知》,并对11名特约监督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建议。

——希望特约监督员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审计工作的“指导员”。黄石港区审计局将充分运用好特约监督员的工作成果,对特约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努力把各类监督成果有效转化为提高审计监督效能的具体举措。

——希望特约监督员主动深入一线,当好审计工作的“监督员”。特约监督员深入审计现场,参加涉及群众利益、社会广泛关注的审计项目和重要审计事项,拓宽参与审计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为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希望特约监督员传递审计声音,当好审计工作的“宣传员”。发挥特约监督员联系广泛优势和宣传纽带作用,积极了解审计、融入审计、宣传审计,展现审计担当,扩大审计社会影响力。

各特约监督员纷纷表示,将发挥特约审计员的监督、咨询、联络作用,主动参与重要审计业务活动,助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临空高端商务区。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