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通道暖人心 政务服务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黄石港区政数局

绿色通道暖人心 政务服务显真情


我一把年纪了,儿子也不在身边,没人陪我,今天你们推着我去办事,办事员也给我解释得很清楚,我很感谢。”年近80岁的刘爷爷满意地对大厅主管说。

413日,刘爷爷只身一人杵着拐杖,颤颤巍巍地走进黄石港区政务服务大厅,大厅主管赵楠立即上前帮扶询问,得知刘爷爷要办理医保咨询业务后,为刘爷爷开启特殊群体“绿色通道”,不仅为刘爷爷提供了更为便捷舒适的轮椅,还为刘爷爷提供优先取号、优先叫号、优先办理服务。办理完毕后,赵主管护送刘爷爷安全离开。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切实保障特殊办事群体的健康安全,减少因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针对老弱孕残等特殊群体,黄石港区政务服务大厅开通“绿色通道”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完善无障碍通道等公共服务设施,免费提供轮椅、老花眼镜等,开设优先取号、优先叫号、优先办理功能,以减少他们办事的等候时间,让企业和群众在信息化发展和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