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湖街道办事处关于在全街网格化管理工作中评选最美网格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黄石港区花湖街道办事处


花湖街道办事处关于在全街网格化管理

工作中评选最美网格员的通报


街道各社区,各办、中心:

按照街道党工委要求,经社区推荐,现将在全市开展模拟国测暨第一季度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中当作为、吃苦耐劳的先进典型予以表扬通报如下:

1大码头社区网格员花婷。社区第九网格网格员花婷工作上认真负责,动态掌握网格内居民基本情况,坚持入户走访特殊群体能与居民沟通说的上话,在今年2月份街道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考核中群众对她满意度居全街前三名。在创文攻坚工作中主要负责资料收集归档在检查中无一差错

2、锁前社区网格员(长)田卫正。社区第三网格网格员、第六网格网格长田卫正注重摸清网格底数,熟悉网格基本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在创文攻坚工作中做好宣传工作,居民了解创文的好处,发动居民清理楼道杂物、牛皮癣,保持楼道干净卫生劝导居民文明养犬,为居民化解纠纷,提醒居民正确使用水电气

3、天方社区网格员高保亚。社区第三网格网格员高保亚负责的网格创文点位多逢检必检,每天上班首先巡查网格内环境卫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有针对性地走访脆弱人群,通过日常巡查第一时间掌握信息发现问题,做到“人在格中走,事在格中办”。在今年3月初全市开展模拟国测暨第一季度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中实现零扣分的目标。

4、花湖社区网格员邱文涛。社区第一、第七网格网格员邱文涛在创文攻坚工作中,积极发动物业、群众、业委会开展三方联动,学习有关政策,引导群众参与志愿服务,召集居民开展房前屋后整治。在今年2月份街道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考核中群众对他满意度居全街前三名。

5、老虎头社区网格员徐丽华。社区第六网格网格员徐丽华吃苦耐劳,坚持在网格开展巡查,所负责网格是创文重点点位,她组织志愿服务队开会传达创建文明城市有关工作要求,还开展文明宣讲、法律知识进网格等活动,创新性地设立网格“家门口办公桌”,方便居民办事等服务工作。

6、天虹社区网格员赵炜樊。社区第一网格网格员赵炜樊发动党员、居民、业委会成立创文专班,家园小区是一个老旧无物业管理的小区,她开展巡查时都带着扫把、撮箕等工具,哪里有垃圾清扫哪里,哪里有问题自己动手解决。联合多方力量解决充电难问题。针对不文明行为在居民微信群曝光6起。

受到本次表扬的网格员记红榜1次。全街各社区网格员要以上述网格员为榜样,在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工作中扎实工作、甘于奉献,切实为民办实事,坚决打好打赢这场创文攻坚战。




                                                       黄石港区花湖街道办事处

                                                             2023314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