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行每周工作报送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黄石港区花湖街道办事处


关于实行每周工作报送制度的通知

各科室、各社区:

为进一步加强我街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各部门交办的工作任务,经党工委研究,决定实行每周工作报送制度,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
    每周五上午

二、报内容

主要包括各科室各社区每周重点工作及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进展情况。
    三、报方式
    填报重点工作一周进度清单,并经分管领导审核后上报。
    四、有关要求
    实行每周工作报送制度,是加强机关内部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助于党工委及时、全面、准确掌握各科室、各社区工作动态,有效督促工作进展,请各科室、各社区负责人高度重视,务必按时报送。

  



                    黄石港区花湖街道办事处

                                                    2023年2月10日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