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园区开展“清园”行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

园区各企业:
    在黄石港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黄石港工业园正在加快推进道路、管网等基础建设工程,园区面貌会发生大的改观。现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决定,为进一步改变园区面貌,优化营商环境,园区党委、管委会号召园区各企业发动企业员工广泛开展“清园”行动。具体任务是:
    1.各企业对厂区进行全面清理,去除杂草,清理垃圾,做到厂区无杂草,无垃圾。
    2.各企业对厂内乱拉电线,乱堆杂物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3.园区将安排包保干部到各企业进行督导包保,将收集上报各企业开展“清园”行动的情况。
    特此通知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