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南岳社区:春联添年味,积分“兑”美好
发布时间:2023-04-12 来源:沈家营街道

    “听说社区今天办迎新年活动,还可以进行志愿者积分兑换?”“是的,是的,快点集合啦,姐妹们!”

    1月10日上午,黄石市黄石港区南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热闹非凡,2023年“迎新春 送春‘廉’”暨“幸福礼”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活动在这里举行,吸引了周边居民踊跃参加。

    活动开始,来自社区书法协会的志愿者们尽情挥毫泼墨,一副副寓意美好和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供居民们现场挑选。同时,结合居民的个性化需求,书法志愿者还现场提供“定制化”服务。很快,一个个铿锵有力的“福”字”、“廉”字也纷纷出炉,赢得了一片叫好声。

    除了写春联、送春联,志愿者积分兑换更是当天活动的重头戏。“大家快过来看,李婆婆今年的志愿者积分是第一名130分,好高啊,真是我们的学习榜样!”参加活动的阮阿姨点赞道。积分兑换环节,大家有序排起队伍进行积分兑换,用自己的志愿服务时长兑换自己心仪的物品。

    “活动的开展,不仅传播和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也为社区营造了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美好氛围。今天的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却永不谢幕。”南岳社区党委书记方和生说。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