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阳港街道开展社区“两委”任职培训方案
发布时间:2022-08-24 来源:胜阳港街道办事处

     胜阳港街道开展社区“两委”任职培训方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全面提升社区两委主职干部服务水平和履职尽责的能力,更好的做好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工作。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贯彻落实省、市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有关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街道实际,组织开展社区“两委”成员任职培训,特制定如下方案:

一、培训对象

各社区“两委”成员

二、培训时间

2022年6月28日-2022年6月30日(19:00-21:00)

2022年7月6日-2022年7月8日(19:00-21:00)

三、培训地点

街道四楼会议室

四、培训内容

围绕街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重点工作内容及“四办三中心”业务进行培训。

五、相关要求

1、街道党建办负责做好课程安排,行政办负责通知参加培训人员,各科室按照课程安排做好会场布置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统筹好培训和疫情防控,确保培训安全有序。

2、参训人员要按时到场、完成签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与学习,需持本社区书记签字请假条向党政综合办报备请假。参训期间认真听讲,严守会场纪律,做好学习记录。

附件:胜阳港街道社区“两委”成员任职培训计划表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