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阳港街道办事处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成立胜阳港街道办事处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预防风险办公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胜阳港街道办事处

胜阳港街道各科室、社区:

根据黄石市人民政府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纸《关于成立黄石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预防风险办公室的通知》(黄经普办文〔2024〕3号)精神,为加强对胜阳港街道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预防风险工作组织领导,成立胜阳港街道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预防风险办公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胜阳港街道办事处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预防风险办公室组成人员

    党工委书记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主任    党工委副书记

    党工委副书记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董艳东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员:戴晓梦经济服务中心主任

张志欢  综合执法中心主任

    综合办主任

佟淑娟  党建办主任

    平安建设办主任

纪宏根  社会事务办主任

陈中博  城市建设管理中心主任

  安全生产办主任

叶俊杰  住房保障办主任

经济服务中心普查组负责人

张晶晶经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经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胜阳港社区书记

吴洁娜 文化宫社区书记

佘金焰 南京路社区书记

钟楼社区书记

胡旭云 湖滨路社区书记

天桥社区书记

海观山社区书记

二、胜阳港街道办事处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预防风险办公室负责人

(一)综合组

负责人:戴晓梦、王雪、张晶晶、高姗、李群、吴洁娜、

佘金焰、戴刚、胡旭云、刘杰、蔡玮

(二)宣传组

负责人:蒋晖、佟淑娟

(三)单位清查组

负责人:戴晓梦、张志欢、肖俊、纪宏根、陈中博、苏铭、

叶俊杰、王雪、张晶晶、高姗

(四)业务指导组

负责人:王雪、张晶晶、高姗

(五)资料开发、数据处理和质量管理组

负责人:王雪、张晶晶、高姗

三、有关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

各级经济普查机构要根据本辖区特点和实际情况,组建相应预防风险办公室,研判工作风险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及时上报有关情况,并明确各项工作负责人、联络人,公布联络方式。保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顺利进行和普查数据安全。

(二)建立联络员制度

在普查工作期间,各级经济普查办公室要明确各个工作项目预防风险工作的负责人或联络员,并公布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确保相关人员电话24小时畅通。联络员接受风险事件的情况汇报,由预防风险办公室统一处置风险事件。遇到特殊问题、不能判定或需要上级协调的问题,应及时请示、汇报,不得延误。属于本工作组职责范围内的事项,要及时负责指导协调解决;涉及其他工作组的事项,要及时转交给其他工作组处理;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判断是否会引发系统风险,并及时上报。

(三)建立报告制度

各级经济普查机构要建立本级预防风险工作预案,并确定各项工作联系人。一旦出现突发性事件或工作风险,各级预防风险办公室必须向本级经济普查办公室领导汇报,并及时向上一级普查机构报告。报告应包括时间、地点、原因、事件详情、损失情况、影响范围、发展趋势、处置措施等内容。在接到上级指令前,应在职权范围内进行相应的应急处置。

胜阳港街道办事处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1月10日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