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胜阳港街道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胜阳港街道办事处

关于印发《胜阳港街道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的通知

科室、社区

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现将《胜阳港街道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黄石市黄石港区胜阳港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13

胜阳港街道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巩固深化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和湖北省安委会“20条铁办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根据《黄石港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结合我街道实际,制定胜阳港街道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

一、总体要求

(一)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将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关口前移到管控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容易导致群死群伤的重大风险,着力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着力消除由于重大风险管控措施缺失或执行不到位而形成的重大事故隐患,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突出安全隐患。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十大行动”,落细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和省安委会二十条实施意见,在安全理念、安全责任、安全规划、安全法治、安全标准、安全科技、安全工程、安全素质等方面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切实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推动重大事故隐患动态清零,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二)主要目标

1.总体目标:争取一年上一个台阶,通过三年的努力,街道委统筹发展和安全的理念进一步强化,坚守安全红线的意识更加强烈,消减重大安全风险、消除重大事故隐患的积极性主动性显著增强;各科室、各社区各司其职、齐抓共管格局逐步形成,全链条管控和排查整治重大事故隐患的责任体系更加健全,安全监管能力显著提升;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积极性、主动性显著增强,针对重大事故风险隐患的一批“人防、技防、工程防、管理防”措施落地见效,本质安全水平全面夯实;现场作业人员隐患自查自纠能力和应急逃生能力显著提高,全民安全素养得到有效提升;全街道重大事故隐患得到系统治理,重大风险防控取得明显成效,事故总量和较大事故同比持续下降,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

2.阶段性目标

1)到2024年底,通过一年攻坚整治,治本攻坚行动涉及的十大行动32项具体任务的行业领域企业覆盖率达到100%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督促整改率达到100%,重大风险建档率、标识率、管控责任及措施到位率达到100%,基本消除2023年及以前排查发现的重大事故隐患存量,企业员工应知应会知识抽查知晓率达到100%

2)到2025年底,通过一年夯基固本,街道联合行业主管部门对各行业领域进行排查,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和安全生产重点检查事项清单掌握率达到100%,对发现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查处率达到100%,对安全生产责任事故、非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的责任追究到位率达到100%;企业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改常态机制有效建立,有效遏制重大事故隐患增量,企业员工应知应会知识抽查知晓率达到100%

3)到2026年底,通过一年巩固提升,党组织统一领导、各科室、各社区积极协同、群众广泛参与的安全治理体系基本形成,常态化管理和应急管理动态衔接的安全治理机制有效运行,企业全过程风险管控和隐患自查自纠机制基本建立,做到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隐患自查自纠覆盖率、隐患建档率和按时整治到位率达到100%,逐步形成重大事故隐患动态清零的常态化机制,“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群防群治格局初步形成。

二、任务分工

街道应急办统筹做好全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的组织推动。各社区要对标街道方案,结合辖区实际,制定并实施本社区的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建立健全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和督办制度,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配合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聚焦重点环节、重点事项精准实施安全监管执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关闭取缔不符合安全条件的企业单位;街道、社区要在职责范围内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提供支持保障,共同推进安全发展。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区安委会已部署开展的安全整治行动,按照原有安排继续推进。

三、主要任务

(一)开展生产经营单位深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行动。

1.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自觉承担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不能以牺牲人民的生命为代价的观念,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安全生产履责述职和“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报告制度,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重要节日和重大活动针对性督查检查。

2.全面开展深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行动。强力实施12345”行动计划,全方位推动生产经营单位(包括企事业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具体为:1”即围绕企业法定职责一条主线,按照《湖北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法定职责清单指引》和《湖北省生产经营单位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指引》(简称“两个清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推动各类企业建立《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2”即突出两个重点工作,全力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持续深入开展标准化建设,加强安全生产源头管控;“3”即夯实三类人员全员岗位责任,指导各类企业建立“场景化、全过程、全工艺、全链条”岗位责任制,督促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分管负责人、安全员、车间主任、班组长)和全体职工严格落实全员岗位职责;“4”即完善四类体系,强化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管理体系、保障体系、应急体系“四个体系”建设,全方位打牢企业基层基础;“5”即实现五个提升,通过三年的提升行动,实现企业全员安全素质提升、企业风险防控能力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企业本质安全度提升。2024年,高危行业领域企业落实12345”要求覆盖率100%,推广示范企业;2025年,规上企业落实“12345”要求覆盖率100%,发展标杆企业;2026年,全其他行业企业落实12345”要求覆盖率100%,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提升。

3.建立健全并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推动所有行业企业建立健全并落实从主要负责人到一线岗位员工覆盖所有管理、技术和操作岗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各部门安全生产职责。2024年,在所有行业所有企业建立企业全员安全生产岗位清单“明白卡”,推动岗位标准化作业,规范员工安全操作行为和现场实际操作能力,严格遵守岗位安全操作规程。2025年,在重点行业领域企业推广实行“以师带徒”制度,新招员工日常安全教育普及率达100%,企业“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的安全生产工作体系基本建立。2026年,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将安全文化渗透到一线班组和作业现场,强化一线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向上推荐一批安全文化示范企业。

4.全面建立企业安全生产诚信制度。依照省市要求,全面建立安全生产失信惩戒制度,推进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和管理工作,对失信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人员实施有效惩戒。2024年,将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人员、因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的生产经营单位或者机构及其有关人员,全部按照条件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2025年,全面推行信用修复制度,对轻微违法并及时纠正、及时整改的,不列入失信主体名单;对屡教不改、罚而不改的,实施联合惩戒管理。2026年,开展安全生产诚信企业分级分类管理,在项目建设、银行信贷、融资、用地、税收保险、减少检查频次等方面给予鼓励和政策优惠。

(二)开展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点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行动。

1.开展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教育培训。组织各重点行业领域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专题安全教育培训,推动相关重点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教育培训全覆盖,推动落实关键少数”的第一责任。街道配合教育、卫健、民政、残联等部门对辖区学校、医院、养老服务、儿童保护、残疾人服务等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全面开展培训。

2.加强重点人员专项教育培训。2024年,推动加强高危行业企业特种作业人员管理,持证上岗率100%,组织对电气焊等特种作业人员开展一轮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操作规程集中培训。2025年,完成“三类人员”(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和班组长)培训全覆盖。2026年,组织对全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开展一次全覆盖的专题培训,开展一次对危化品重点企业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全覆盖的安全生产管理知识考核。

(三)开展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体系提升行动。

1.完善重点行业领域重点检查事项清单。根据国家修订、新颁布的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在全行业领域推广实施。对国家没有制定出台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的、没有覆盖到的行业领域,要总结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经验做法,对本行业领域的重点检查事项进行梳理,到2024年,形成我街道重点行业领域重点检查事项清单全覆盖。2025年,完成工贸、机械、建材、轻工等领域重点检查事项清单,实现“一张清单检查、一个标准排查、一套流程整改”;建立隐患示例小视频,加大培训宣讲力度,提升街道、社区监管人员、企业主体和重点人员的隐患辨识能力,规范事故隐患排查流程。

(四)开展重大事故隐患动态清零行动。

1.持续推进企业开展隐患自查自改。督促企业主要负责人每季度带队开展1次检查并组织专题研究1次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健全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督办制度,建立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安全总监、安全员分级负责的责任体系,常态化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督导企业建立一套完整的自查自纠制度,明确自查自纠的内容、方式、周期,明确责任人和责任部门,建立自查自纠档案,记录自查自纠的过程和结果,确保自查自纠工作的落实和推进。试点推进风险分层分级闭环管控机制,按照省市安排,2024年,在10人以上企业试点开展风险自评,推动建立隐患排查标准化流程、管控举措,并落实管控责任。2025年,逐步在全重点企业推广。2026年在全所有行业企业全面推广。

2.建立区域安全风险图谱。在区安委办建立行业领域专家、企业退休技安人员以及专业技术服务机构参与排查整治工作的长效机制,加大支撑保障力度,提高排查整治专业性。按照省市安排,2024年,聚焦劳动密集场所,开展一次风险评估和排查整治。2025年,以区为单位制定安全风险图谱,实行“红橙黄蓝”四色管理,按照街道、社区网格落实管控、应急措施。2026年,基本形成全重大安全风险有效管控体系框架。

3.完善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制度持续推动定点督查、飞行检查、专项督导等工作机制,健全街道排查、第三方协查、企业自查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机制,对发现的重大事故隐患采取重点督办、定期跟踪等方式,督促落实隐患整改销号,有效降低事故风险。对于未开展排查或者查出后拒不整改等导致重大事故隐患长期存在的,实行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及问题倒查追责、生产安全事故调查“一案双查”,查清问题并依法依规严肃责任追究。2024年,依据省、市、要求建立健全辖区分区域、分行业重大事故隐患统计分析机制,实行“红、橙、黄、蓝、绿”五色图晾晒机制,对进展缓慢、红色、橙色地区及时采取函告、通报、约谈、曝光等措施。2025年,学习落实新修订的《湖北省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办法》,进一步加强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的监督管理。

4.建设全重大事故风险隐患管控平台。按照省市部署,组建级风险隐患监测预警中心,建设统一的风险隐患监测预警平台,按照运行规则统一、分级管理的原则,及时将重大事故隐患信息通知到相关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实际控制人,实行清单制管理并动态更新整改落实情况,推动照单逐条整改销号。2024年,根据上级要求建立全重大事故隐患数据库运行管理规则,统一表单格式、统一数据标准。完善重大事故隐患运行管理机制,实现企业自查上报、督导检查发现、群众举报查实等各渠道排查的重大事故隐患全量汇总,推动重大事故隐患信息共享集中。2025年,依托覆盖全市各个行业领域的重大事故隐患运行管控平台,初步形成全的风险隐患管控平台,风险隐患管理科学化、智能化、精准化水平明显提升。

(五)开展安全科技支撑和工程治理行动。

1.提升监测预警能力。对接省市统一的风险隐患监测预警平台,按照运行规则统一、分级分类管理的原则,探索安全风险分级分类管控,逐步形成全较为完备的重大风险隐患监测、预警、防范应对运行管理体系,以数字化手段提升风险监测预警质效。加大危化品(危险货物)、建设施工、交通运输、消防、工业企业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应用和升级改造力度,推动燃气安全监管智能化建设。2024年完善辖区各人员密集场所加油站的监控系统联网,2025年,实现重点规上企业安全风险监测预警全覆盖,2026年,逐步推广到其它行业领域,全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智能化管控能力显著增强。

2.加大工艺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力度。对照淘汰落后安全生产工艺技术设备目录和在用设备报废标准,加大危化品、工贸、建设施工、燃气等行业领域工艺设备淘汰更新力度。2024年,推进“小散乱”企业有序关闭、老旧企业生产装置改造提升。2025年,推动老旧小微企业全部淘汰退出。2026年,聚焦突出重大风险隐患,加大安全生产科技项目攻关力度,加快突破重要安全生产装备关键核心技术。大力推进“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提升危化品、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自动化、智能化水平。推进小型生产经营场所、经营性自建房、老旧住宅小区安装早期火灾报警和灭火装置。

3.推进重点行业领域生命保障工程。深入开展电梯安全筑底三年行动。2024年,深入开展老旧场所消防设施升级改造工程治理行动,发动“九小场所”、经营性自建房、老旧住宅小区等场所安装早期火灾报警和灭火装置。持续推动安全基础设施提质增效,人员密集场所门窗设置障碍物基本清除,“起底式”开展中小学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集中治理,提升校园安全管理能力水平。2025年底前,基本实现辖区内消防供水全覆盖、存在安全隐患自建房整治全覆盖。2026年,城市公共消防设施明显改善,消防生命通道畅通情况明显改善,老旧场所早期报警和灭火装置安装比例显著提升。深入开展建设工程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查处一批工程建设消防违法违规行为。大力实施燃气管网老化更新改造,持续推动燃气用户加装燃气安全三件套。持续推动应急逃生出口和消防通道打通等工程治理行动。

(六)开展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安全素质能力提升行动。

1深化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行动计划。加大专项资金投入力度,推动危化品、建筑施工等高危行业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安全技能培训深化提升。全面采用国家统一培训大纲、教材与考试题库,严格高危行业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以及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利用“逢查必考”“逢培必考”等方式抽查抽考培训考核成效,将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有关要求作为抽考的重要内容。2026年,全面对接省“互联网+特种作业人员综合管理服务”系统,加强对特种作业人员全周期数字化管理。

2.强化教育培训管理提升培训质效。结合辖区实际情况,2024年,全面细化完善生产经营单位各类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的频次、内容、范围、时间等规定要求,健全教育培训效果督导检查机制,切实强化教育培训动态管理。2025年,建立健全并落实有关从业人员的安全准入机制以及不符合安全条件要求的退出机制,提升从业人员整体能力水平。2026年,推动生产经营单位加强对外包外租等关联单位的安全生产指导、监督,将接受其作业指令的劳务派遣、灵活用工等人员纳入本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严格安全培训和管理,切实提升有关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和能力。

3.强化一线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加大“三项岗位人员”大数据运用。打通安全生产考试和执法检查数据交互,2024年,建立“三项岗位人员”职业全生命周期监管电子档案,加强从业人员动态管理。2025年,持续完善企业安全生产执法,采取“逢查必考”的方式,提升一线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应知应会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2026年,根据“三项岗位人员”培训取证反馈情况、信访举报情况,配合做好培训机构的整体提升培训服务质量和能力。

4.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活动。聚焦从业人员疏散逃生避险意识能力提升,加强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修编和预案演练工作的检查指导,推动企业建立员工岗位应急“关、避、喊、报、助”五步法,推动生产经营单位每年至少组织一次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和应急疏散逃生演练:让全体从业人员熟知逃生通道、安全出口及应急处置要求,形成常态化机制。推动高危行业生产经营单位依法建设应急救援队伍,满足安全防范和事故抢险救援需要。

5.开展安全生产“读法”活动大力开展企业全员“读法、学法、考法、用法”活动,通过企业负责人例会、业务会、支部会、班前会以及培训会、专题学习会等,有计划分步骤开展《安全生产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朗读”活动。2024年,在重点高危企业开展“读法、学法、考法、用法”活动。2025年,逐步在全重点企业开展2026年,在全所有行业企业全面开展。

(七)开展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行动。

1.完善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体系。在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基础上,2024年,学习《湖北省工贸(其他类)企业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分细则》。2025年,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指导意见》。2026年,各行业主管部门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加强标准化建设工作,全企业安全管控水平明显提高。

2.推进企业标准化建设。发挥各类安全生产技术协会和安全生产第三方购买服务作用,2024年,探索实行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定级制度,积极推动、引导有关行业领域各类企业单位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探索开展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助力标准化建设试点,发挥保险机构参与风险评估管控和事故预防功能,鼓励保险机构依托专业技术服务机构为企业开展标准化创建服务,倡导保险机构根据企业的标准化评定等级,来确定安责险保险费率,力争在2024年底前,将企业安全标准化等级作为主流保险机构安责险费率规章的必备条款。对照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相关要求,推动规上企业逐步达标,指导规下企业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大力选树各行业标杆企业,2025年,打造一批安全生产标准化标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在减少检查频次、复产验收优先、优化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和工伤保险费率、信贷信用等级评定等方面的激励政策,推广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先进经验。2026年,全各行业领域推广实行标准化管理企业覆盖率明显提升。

(八)开展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和执法能力提升行动。

1.强化安全生产基层基础。综合统筹辖区各社区安全生产监管、消防工作、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人员力量,强化责任落实,共同做好安全检查、安全宣传、应急救援等工作,推动安全生产监管服务向基层末梢延伸。加强街道、社区应急管理机构、救援队伍、信息化建设,推广应急消防基层力量一体化。2024年,学习贯彻新出台的《全省基层应急管理能力建设实施意见》,落实好国家安全生产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动态管理机制,指导社区完善本级队伍装备配备。2025年,在区安委办统一安排部署下,规范队伍日常训练和管理,开展系列化大演练、大培训、大比武,切实提高专业应急救援队伍能力水平。

2.强化安全监管能力。聚焦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制定专业培训计划,开展分级分类培训。三年内,安排街道、社区安全员参加区安委办开展的集中培训积极安排街道、社区安全员参与学习区有关部门开展的安全监管培训会,切实提升基层安全监管能力,积极参与高危行业领域企业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3.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全面推进隐患整治街道、社区焦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配合行业主管部门深入推进安全监管精准执法,集中挂牌、公布、曝光、处理一批;依法采取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上限处罚、行业禁入、联合惩戒等手段,定期通报一批行刑衔接案例、“一案双罚”案例、“约谈+处罚”案例,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对发生重特大事故负有责任的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明确终身不得担任本行业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2024年底前,建立健全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监察执法统计、执法考评和典型案例报送制度,完善自由裁量基准,组织开展执法练兵和比武竞赛。2025年底,持续加大“互联网+执法”推广应用力度,推广运用非现场执法方式实现“远程+现场”执法。2026年底,全面落实行政裁量权基准制度,落实全省统一的处罚裁量基准。

4.加大举报奖励力度。配合区安委办、行业主管部门,完善覆盖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举报渠道和奖励机制,推进、落实奖励资金、完善保密制度和举报人保护措施,鼓励企业员工和广大群众及时发现、积极举报各类非法违法行为,构筑群防群治的安全生产人民防线。广泛宣传有奖举报政策,在规模以上企业推行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公告牌制度,在重点企业积极探索建立企业内部举报相关制。配合落实区安委办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制度,做到“应奖尽奖”、“足额发放”。

5.持续深化“打非治违”。街道将加强建设工程施工、危险化学品、消防、工贸、城市运行、特种设备等企业安全监管,紧盯无证、无资质、证照不全或过期、超许可(资质)范围从事生产、开采、经营、建设、储存、运输等活动,关闭取缔后又擅自生产经营建设的,瞒报、谎报、迟报生产安全事故,拒不执行安全监管监察指令、抗拒安全执法等非法违法行为,积极上报区安委办、行业主管部门,联合行业主管部门铁心硬手、重拳出击,有效治理安全生产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

(九)开展全民安全素质提升行动。

加强全民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全面推进“案例教育法”,加强全民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育公众安全意识,持续开展安全宣传“敲门行动”,聚焦“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这个主题和目标,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防灾减灾宣传周、消防宣传月、安全宣传咨询日等活动,将安全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扎实推进安全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持续推进“五个100”试点,2024年,打造一批具有黄石港特色的“五进”样板。2025年,定期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各社区安全员、辖区企业观看安全生产警示片。2026年,依照市、区两级融媒体设置安全生产专题栏目安排,定期讲解安全生产知识、介绍安全生产典型经验做法、曝光存在的突出问题,制作播放典型事故安全警示宣传片强化警示教育。因地制宜加快建设一批公益性安全科普宣传教育基地和安全体验场馆。

(十)开展新兴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进一步完善落实新兴行业领域监管职责。结合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出现的新行业、新业态、新经济模式,根据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中发现的监管盲区,进行一次全面摸底,2024年,配合由区安委会牵头开展的摸排行动,形成责任清单,解决一批监管盲区问题。2025年,街道将配合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全面加强对平台经济、共享经济、儿童游乐设施、非A级景区、农家乐(民宿)、网红景点、医养结合机构、网约房、长租公寓、新型储能电站、顺风车、高空建筑外墙作业、电动自行车等新兴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2026年底,开展专项整治“回头看”行动,强化和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消除监管空白和盲区,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四、责任分工

为做好全街道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街道研究决定,成立胜阳港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街道党工委书记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街道纪工委书记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员:  张志欢   街道综合执法中心主任

戴晓梦   街道经济办负责人

   街道综合办负责人

佟淑娟   街道党建办负责人

纪宏根     街道社会事务办负责人

  街道平安建设办负责人

陈中博   街道城市建设管理中心负责人

  街道应急办负责人

胡旭云   湖滨路社区党委书记

吴洁娜   文化宫社区党委书记

佘金焰   南京路社区党委书记

  钟楼社区党委书记

   胜阳港社区党委书记

天桥社区党委书记

  海观山社区党委书记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胜阳港街道办事处应急办周甜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苏铭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全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日常管理、协调等工作。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