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黄石港区方家墩片张司墩B地块房屋征收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黄石港区住房保障局
方家墩片张司墩B地块相关单位及居民:

根据我市城市棚户区改造计划,经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征收黄石港区方家墩片张司墩B地块规划红线范围内的房屋,由黄石港区住房保障局依照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有关规定组织实施,按照《黄石港区方家墩片张司墩B地块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补偿。征收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应积极配合做好房屋征收工作。

一、征收范围:方家墩片张司墩B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黄石港街道大桥社区辖区内,东临木材市场,南临张司墩C地块,西临湖北佳境建筑设计院,北临迎宾大道,具体征收范围见项目征收红线图。该项目用地面积约10.02亩,征收房屋建筑面积约6100㎡,涉及17户房屋,具体户数以实际签约为准,具体面积以测绘报告为准。

二、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定,房屋被依法征收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

三、房屋征收部门:黄石港区住房保障局。

四、房屋征收实施单位:黄石港区方家墩片张司墩B地块棚户区改造工作分指挥部

五、征收签约期限:2021年4月27日至2021年7月31日。

六、被征收人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本决定公布之日起六十日内向黄石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在六个月内向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决定。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