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港分局组织应急处突集结演练
发布时间:2021-06-14 来源:黄石港公安分局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应急处突能力水平,按照黄石港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宁海要求,6月13日18时许,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春燕组织开展应急处突集结演练,全局各单位民辅警共50余人参加。

此次集结演练模拟一起聚众斗殴警情,紧急调集分局各单位值班警力赶往现场处置,深入检验应急处突反应能力,查找快速反应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

由指挥中心、监察室民警现场检查各单位集结警力数量及着装、携带武器警械装备、应急通讯及现场勘查设备等情况。

吴春燕同志进行了讲评,针对此次应急处突集结演练,对各单位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到现场处置的敏感性和责任心、着装严整等方面表示肯定,但也指出了在现场处置的细节、部分单位携带处置装备不规范、不齐全以及集结时间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同时强调,全局各单位要增强危机意识,树立底线思维,认真抓好日常安保维稳工作和应急处突工作的结合。

集结演练结束后,吴春燕同志指令,现场10余辆警车驶离集结点,分赴各辖区开展夜间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工作。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