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港区狠抓渣土和扬尘治理
发布时间:2021-05-18 来源:黄石港区城管局

根据省第二环保督察组“回头看”情况反馈意见,黄石港区城管局立行立改,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对施工现场管理,强化巡查执法监督,切实做好工地和扬尘治理。

一是加大定向宣传。在收到督察组“回头看”反馈意见后,局渣土专班立即召集城区各大建筑工地项目负责人开会,传达了上级精神和明确问题整改措施及标准。二是强化部门联动。加强了与交警、街办等的联动协作,强化工地周边路面执法巡查力度,在敏感路段设立哨卡,严查工程车辆抛洒,最大减少道路扬尘污染。三是加强保洁力度,对工地周边道路增加洒水、清扫、冲洗频次,同时督促工地出土时增加保洁人手,及时清除、冲洗路面上泥土,确保做到工地出土不脏路。四是完善清洗设施。重新对各在建工地进出口冲洗设施进行检查和评估,督促整改存在的不达标问题,常态化检查冲洗设备使用情况,防止车辆不洁上路。(胡洪兵)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