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港区开展联合执法规范“三业”经营行为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黄石港区城管局

为进一步规范“三业”经营行为,加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黄石港区城管部门与市运管部门再次组织联合执法行动,对桂花路、湖滨西路等“三业”经营聚集地段进行整治,不断规范“三业”经营行为。

根据前期的“三业”整治情况,结合近期路面巡查发现的问题,经城管部门与市运管部门协调沟通,决定再一次组织联合执法行动,对修车、洗车占道经营进行执法整治。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步行方式对湖滨西路、桂花路等临街汽车修理、装饰门店等一一进行上门检查。对存在的将杂物堆在门前、工具放在门口以及门前不洁的问题逐个进行纠正,并责令业主立即整改,并告知必须长期保持。

行至桂花路时执法人员发现一汽车装饰店在人行道洗车,不仅影响了正常的道路通行,洗车的污水在人行道上四处横流,严重影响该处环境卫生。鉴于前期多次进行过宣传告知,该店主系明知故犯,依据《黄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规定,执法人员当场对业主进行了经济处罚。(张胜明)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