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冲刺四季度,力争项目攻坚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区委宣传部

10月15日,黄石港区召开2021年三季度项目攻坚推进会议。区委书记严荣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冯雨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余志毅通报了全区三季度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区住保局、花湖街道办事处进行了交流发言,区发改局、区科经局、区建设局、区教育局和江北管理区代表各分指挥部分别汇报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后,严荣勇指出,前三季度项目进展情况整体正常,但也存在项目基本盘规模小、新增入库项目质量有待提高、部分重大项目暂未达到统计入库标准的问题。

严荣勇强调,要全力做好全年项目,做好项目盘点,统筹协调,拿出推进方案,做到心中有数;加快项目冲刺,确保硬账硬结;趁热打铁,下定决心攻克重难点项目;做好项目入库工作,抓好项目考核工作。要大力谋划明年项目,强化学习,加强对接,深入调研,着力破解项目攻坚难题;要早研究、早谋划、早部署明年项目,争取项目,用好项目,推进项目,推动项目建设落地见效,坚决打赢项目建设翻身仗。

严荣勇要求,全区上下要坚持“项目为王,干事为先”理念,围绕项目抓工作,紧盯项目抓落实;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引领全区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咬定全年目标、主动作为,统筹推进、奋力争取,实现项目新突破。

冯雨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全力推进项目攻坚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进取意识,确保全面打赢项目攻坚战;要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攻坚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强化督办考核,确保项目建设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区领导尹天维、柯春林、杨自强、陆英、余松林、胡晓东、阮梦罴、邹宏波、黄铮、秦志刚、张绪军参加会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