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丨严荣勇调研棚改清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区委办

11月3日,区委书记严荣勇带队调研棚改清零工作,实地查看钟楼夜市、十四中南校区等棚改项目收尾情况。

严荣勇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近年来,我区抢抓国家政策机遇,扎实推进棚改工作,有效改善了辖区群众的居住条件,推进了城市更新的步伐。

严荣勇强调,对于少数尚未完成收尾工作的棚改地块,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迎难而上、破冰攻坚,让发展红利切实惠及到辖区群众。

严荣勇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不断巩固成果,坚决完成上级部署任务,硬账硬结;要进一步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加强分析研判,明确时间节点,逐个难题破解;要进一步统筹做好棚改收尾工作,确保中央文化区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