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以高质量项目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9月8日,我市召开全市乡村振兴入库项目调度和“三个渠道”统筹投入及融资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分别通报了“十四五”期间我市涉农项目储备、衔接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相关资金使用等情况,相关县(市)区、有关部门及金融机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农业产业化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仰望星空进行项目谋划,认真抓好农村水路电气网建设,细化产业链发展举措,实现产业核心基地、农旅融合、良种基地、涉农科技项目化、清单化。要脚踏实地抓项目,从谋划、立项等项目实施各个环节入手,做好跟踪管理,确保项目落地生效。要千方百计抓投资,通过向上争取、平台融资、加大民间招商和本地财政投入、培育上市龙头企业等多种形式带动农业农村发展。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