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晚要在江北开演啦!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区文旅局

“十三五”以来,我区的群众文化活动形成了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组织新格局;活动的指导思想,也从最早的“文化搭台、经济唱戏”变为文化与旅游、商贸、休闲互相融合、同台唱戏;老百姓在活动中的期待也从单纯的欣赏节目变成参与活动、分享活动的快乐。与早期的群众文化活动相比,如今的群众文化活动更加成熟、自信,影响力也越来越大。

由区文旅局组织开展的“灵秀湖北·四季村晚”——黄石港区江北农场丰收节活动,旨在通过老百姓的积极参与,向全国乃至全球宣传家乡的传统文化、家乡的好物、家乡的美景,让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成为家乡的宣传员。

2021年11月19日14:30,江北社区文体广场,我们不见不散!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