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保护怎么干?黄石港区严要求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黄石市生态环境局

3月26日上午,黄石港区召开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市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分析研究全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安排部署全区2021年和近期重点工作。区长严荣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柯春林主持会议。

        严荣勇指出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工作。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是绿色发展的基本要求,是推进生态临空战略、打造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创造美好生活引领区的根本保证,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保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认真落实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主体责任。


        严荣勇强调要正视当前我区在生态环境方面面临的问题,如水污染、大气污染、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土壤污染等问题以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8件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扎实做好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抓“痛点”,强力整改;抓重点,整体推进;抓结合点,统筹兼顾。
        柯春林从提升站位、强化整改、做好结合三个方面对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黄石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题片,副区长黄铮通报了2020年度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环保督察、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工作完成情况,就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