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区秋冬季节森林防灭火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11月2日,黄石港区召开2021年秋冬季节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市两级关于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认真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实现森林防火宣传进社区、进校园。

会议要求,全区森林防火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火源管控、宣传引导,配齐护林员队伍、防扑火队伍和必要装备,强化培训演练,保证队伍稳定性和战斗力,提升实战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把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区政府副区长秦志刚表示,一是要提高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二是要严格落实,做好过程管控,出现火情及时处理,抓早抓小;三是要强化督办,对于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严肃追责。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