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水资源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区政协办、区水利和湖泊局

6月2日,区政协主席黄河带领政协委员开展水资源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调研。区政府副区长周邦松、区政协副主席方英明参加调研。

黄河一行深入青山湖1号湖及附湖、2号湖等地,实地查看了水资源治理情况。

座谈会上,区水利湖泊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建设局、黄石港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辖区水资源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委员们对青山湖水资源环境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并结合调研情况,积极建言献策。

黄河要求,要锁定目标,建立问题清单,把准问题症结,综合施策,力争年底青山湖水质全部达到Ⅳ类目标;要强化处理,建立一套日常管理、应急处理相促进、相协调的问题交办处理机制,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及整改期限,达到整改效果;要健全治理机制,通过实施分流法、套流法、改造法、管理法等“四法”治理手段,努力打造“湖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